晚雁归山

大千世界 自由至上

【BDKO】因为我呀,最喜欢你了

●CP:bdko,微量opb,千救

●大概是TFP的设定

●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文笔很差,欢迎批评

●不喜可以左上角

●限定首尾(鬼知道我当初是不是脑子抽了)

●补文,也算是新一年的第一篇文/贺文吧

●算是萌新,TF有些部位还没完全了解,所以如果有那些地方不对请找出来吧

●艾特一下@pcywx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


或者应该换一个词:搭档。


毕竟作为一个正常的tf,是不会看到一个其他的tf就马上会拿起手上的或者旁边的东西遮住自己头雕,然后想与周围的物品融合在一起的吧?


作为虎子唯一的医官,击倒如是想。


“我觉得,我的……一个朋友最近有点奇怪。”他对闺蜜小红说。


“……”


“……”


俗话说得好,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两个tf一个思考自己闺蜜除了搭档还有什么朋友一个等待另一个回答。


“???”击倒先是用手在小红眼前挥了挥发现没用后毫不犹豫猛烈摇晃红蜘蛛。


“诶等等,你说的朋友……该不会就是你的搭档……打击吧?”红蜘蛛打断了骚红色跑车的行为。


“……”


“沉默的话就是默认了。”


“没事,击倒,我会帮你的。”红蜘蛛把手放在击倒肩膀上,点了下头雕(说实话我挺怕小红的下巴会扎到自己),然后故作潇洒地挥挥手,走了。


击倒:???


计划一:让另一方吃醋


“其实你可以试试和对面的老救在一起,反正我觉得你俩都是医官,挺配的。”“如果你不怕他的扳手和千斤顶,你可以试试。”


“那擎天柱?”“如果你不怕被对面的擎粉打,你随意。”


“大黄蜂?”“你一离开基地你就能看到擎天柱出现在面前,然后你就可以回归火种源了。”


得,你棒,计划一失败。


计划二:

……(对你明天猜错,还是懒)


计划三:

……(同上)


红蜘蛛出了无数计划,甚至比他谋权篡位的计划还多,但都被击倒用各种原因拒绝。


“……击倒你知道地球人对做出这种行为的人用什么词代替吗?”


“什么?”


“杠精。”


“……”


“说到底,说清这一切,都比这些计划好。”


“好像也是。”


“打击!”闻声的某tf马上准备躲,却发现他所在之地,根本没有躲的地方。


“我们……聊聊?”


“首先,你近期为什么会有诸多的反常?比如,躲我。”


大机子又不说话了。


击倒抬头,蜻蜓点水的吻了下打击的唇角,也就是从那天起,他们就在一起了 。(剧某红姓tf表示,要是他知道这两人在以后整日撒狗粮后,他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击倒)


多年的默契让他们心有灵犀。所以打击能在击倒主动后明白击倒的想法,然后成为了击倒的火种伴侣。


其实在一起嘛,本来就很简单,千言万语都可以汇成一句话:


因为我啊,最喜欢你了。

评论(2)

热度(15)

©晚雁归山 | Powered by LOFTER